親愛的耶穌,
那天在家裡,期待能開始學習遇見你,
但不知道為什麼
當我開始思考如果你在屋內,你會在哪的時候
我先預計你會在我身邊
但卻在預測你會靠近我要抱我的時候
我整個人有種  "NO~" 的感覺從心底發出來…
…怎麼會這樣呢?

認識你有快20年了耶…
我怎麼會怕你?我怎麼會這麼大的恐懼?
我不知道…但那天晚上…
我真的第一次知道自己這麼不希望你靠近
是因為我從來沒有跟你熟過
還是我內裡有什麼傷害過不去嗎?

那天過後,我還不太願意去探究這個問題耶…
因為太雜、太亂、太多可能…
而且好像每次想半天都還是沒有辦法找出明確的問題點
或能真的去改變的事情…
對我來說,不清楚的事,我就不會想再多想…

我知道這20年我一直只以僕人的身份看自己
所以跟你不熟這個可能是絕對存在的
有沒有傷害,其實我覺得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再去探究那麼多
如果我真的被誰虧待,你會幫我伸冤不是嗎?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跨躍自己的障礙,
我也不知道再來我要面對什麼,又能不能面對…
但我只想說…
我內心最深的渴望還是能真認識(經歷)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nshinlian 的頭像
    fonshinlian

    踏出自己步伐

    fonshi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