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小組改去慕約翰牧師的烈焰特會
難得一次要去山莊特會我沒什麼大反應的耶…
最近怪怪的…^^”…(但算是好的怪:P)

不是第一次見到慕約翰牧師了…
因為大概才去年吧,他也是有來山莊講過禱告的事
那一次…我倒是還在ox期…:P

想寫這篇的原因…是因為在敬拜結束夏牧師帶禱告時
請願意為台灣站在破口的人站起來(至少我是這麼認知所以站立…)
我那時在坐位上還小無奈了一下
因為我心中想的是,怎麼能不站呢?
但我又覺得…站起來,似乎會有點恐怖~
我還是站了…因為我內心有個強烈的聲音
他問我,我打算一輩子就這樣嗎?
而我內心的回答是,我不要虛渡這一生,我不要我的生命就這樣結束…
我是希望的,我是希望能為祢做大事的~

慕約翰牧師這次講的其實還蠻特別的
他表示,一塊土地會因為上面的人民而改變它的屬靈空氣
而這個屬靈空氣是足以影響每個在上面的人!

他用了亞伯蘭和羅得的故事做例子(創12~13章)
指出一件有趣的事,在聖經講亞伯蘭的故事中間
會突然插入幾句很突兀的話
12:6b 那時迦南人住在那地
13:7a 當時,迦南人與比利洗人在那地居住。
他說,這幾句話不是沒有原因的
因為當他在後面指出羅得的結局,這幾句都是關鍵!

因為那地的屬靈空氣已被迦南人的價值觀、風俗、社會風氣所佔領
當羅得以物質為出發點去選擇,他慢慢的也被當地的屬靈空氣影響
他的結局是失去太太,失去兩個女兒,聖經不再述說他的事…

說真的~我覺得很好玩的是在他講的過程
我一直想到一個遠早的漫畫—來自遠方
裡面就有正邪靈體在控制居民的設定…
我已經差不多忘了故事在講什麼了…
但我知道,故事的結局是,光的一面獲勝了:)

到週五區聚時我聽區牧分享
我才發現我抓住的重點跟領袖抓的不一樣^^”
(果然程度還是有差:P)
我只注意到,嗯,我們要警醒,不要被社會已存在的屬靈空氣同化
但他們卻抓到如何去改變屬靈空氣的方法…"築壇獻祭"
我們必須時時在我們所在之地向神獻上禱告、讚美、感謝…
因為當我們像亞伯蘭一樣在每一個地方都築壇獻祭後
神就知道祂可以把全地賜給我們,像祂賜給亞伯蘭一樣
13:15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,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,直到永遠。
台灣是屬於耶穌的:)
I hope to see that
And I really do hope I see the Emma generation go on back to Jerusalem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nshinlian 的頭像
    fonshinlian

    踏出自己步伐

    fonshi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