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的方向不會錯的,只是我們的資訊總是不完全。」寧瑋最後把筆指在五芒星的正中央,「我想,最後的地點是這裡,而很有可能最後一個受害者就是校長,我會加強對校長的保護,可疑人選現在如何呢?」

  「如果Ben是昨天受害的,那李琪慧就完全沒有嫌疑了,因為我昨天一直跟在她身邊。」我想了一會兒繼續,「我想,粘俐芬和丁思樺的放學後生活我們還是需要了解一下,這陣子妳跟著丁思樺,我去跟粘俐芬。」

  「粘俐芬會魔法,妳這樣安全嗎?」寧瑋有些擔心地問。

  我笑了笑,「我不會有問題的啦,預見我都可以面對了。」其實我不想去看到司馬宣和丁思樺卿卿我我的樣子。

  寧瑋點點頭,「也好,有司馬宣在,我可能也比較好探問。」

  「嗯。」我點頭,「今天放學後,我陪妳去看看Ben?」我問到。

  寧瑋眼眶似又有點溼潤起來,「嗯。」

  老師進教室了,我忙拍拍寧瑋的背,她點點頭,揉了揉眼睛,乖乖開始上課了。



  跟香婆婆請了假去醫院看鄭宇,在病房門外的走廊看到司馬宣,我定格在原地。他看到我倒是跟以前一樣,熱情地張手向我走來。但這次,我微躲了開。

  寧瑋急著要進病房,沒有發現我的閃躲,但我知道司馬宣感覺得出來。他看著我的表情,似乎有點小困惑,但其實,我覺得我是更困惑的,因為如果他現在勤追著別的女孩,為何還要擁抱我?難道他真的只是禮貌性地打招呼嗎?那我對他的心情……

  「很久沒看到妳了。」他先開口。

  我看了他好一會兒,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情,微露出笑容,「我們都忙著打工啊,你又選在校外,連到球場的時間都沒有,當然碰不到面。」

  他直視我的眼神有著一種我無法解讀的熱情,「我很想妳。」他突然說。

  我深深覺得有股情緒在心中升起,「你想的,應該一直都是別人吧。」丟下這句話,我拉著寧瑋繞過他往病房去。他沒有追來,或許我說中了吧。沒想到他這麼花心,可以追著丁思樺還來逗我。

  寧瑋進病房後立刻走到床邊。失去意識的鄭宇睡得很安詳,但我放寬自己眼睛可以看到「東西」的程度,我隱約可以看到他脖子上淺淺的勒痕。這表示他碰上的攻擊應該跟其他人都一樣,為什麼我沒有看到呢?

  寧瑋坐在床邊,輕握住鄭宇的手,對我說,「佩杉,妳知道嗎,如果鄭宇要符合闇黑巫女的條件的話,他不是跟我們同年,就是大我們六歲哦。所以,我跟他其實不是姊弟戀,是他裝年輕。」寧瑋邊說邊看著鄭宇沉睡的臉龐微笑。

  「嗯。」我點點頭回應。社長早讀,跟我們同年份,但他的生日日期一直都是登記錯誤的,第二個被攻擊的新生其實是重考生,所以也跟我們同年。而如果年份要符合六的倍數,鄭宇勢必跟我們同年或大我們六歲。司馬宣呢?如果從他們的氣質來說,我還是會猜他們比我們大。

  鄭宇這次沒有反駁,說真的,我還真有點懷念他抗議的聲音。

  「我們抓到闇黑巫女之後,他就會醒了吧?」寧瑋低聲問我。

  我無法保證,但我走到寧瑋身邊,撫了撫她的背,看著熟睡的鄭宇,「我想會的,他會沒事的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nshinlian 的頭像
    fonshinlian

    踏出自己步伐

    fonshi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