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02.23 [講章] 延續復興的命脈(一)

[主題]延續復興的命脈(一) 周巽光 牧師

關於復興的重要觀念:是神點燃祭壇上的火,但卻是祭司使火繼續燃燒。
賽9:7(新譯本)
@復興所展現出來的特質就是熱情,會讓紀律是可享受的。
沒有熱情的活著,你在浪費生命!
神的眼目如烈火(啟2:18),當神的熱情看著我們,我們不會留在原地的
祂是熱情地在我們四周跳舞的!

Bill牧師95年在多倫多跟神這樣禱告:若你再觸摸我一次,我就只做你所在做的,而不是在我們所做的事上加上你在做的。

利6:13祭壇上的火不可熄滅,祭壇等於是我們的心,所以不要失去了起初的愛心(啟2:4)
而且要注意,火永遠都是降在祭物上
復興家Smith Wiggleworth曾說:若神沒有運行在一個聚會中,我會讓祂運行。
不是他驕傲自負,而是他知道神也渴望如此,但問題是聚會中或許沒有人願意成為祭物讓神的火燒在其中,而他的意思就是,他願意先成為祭物,讓神能透過燒在他身上運行出來。

來13:15~16
@希伯來書的作者給了我們延續復興之火的關鍵:持續的向神獻上三樣祭物
(需要順服,並學習看重神所看重的)
1.讚美
2.行善
3.捐輸(英文):分享share-->團契fellowship
這當中1/3是對神,2/3是與人的互動

Bill牧師有一陣子在他們教會不停傳講讚美敬拜,但在某次傳講後
他整個覺得不對勁,神給了他一段經文
太9:13
神說:向我所獻上的讚美祭也須要一個背景和環境:群體關係
就像鑽石要鑲在一個座台上才能散發它的美麗

1.讚美
選美是Sacrifice,是獻祭、犠牲-->大衛說:我不要獻上任何我不需要付上代價的東西給神
只有當讚美是很難做的,它才會帶你進到突破的領域。-->那才叫犧牲
你願意獻上這個Sacrifice嗎?

賽60:18
牆是用來保護,但門是資源、交易、祝福可以進來的地方。
啟示錄那裡說神的城,有一個珍珠的城門
珍珠的形成:是因沙跑進蚌裡,是因不舒服而產生的
當你的心思意念不再隨著艱難的狀況隨波逐流,而是透過讚美的宣告逆流而上,你就成為那個天的門

神說要常常、持續的獻上頌讚為祭,意是是這必須要成為我們的生活方式
喜樂和熱情不是自然就有的
但突破的關鍵是在神面前獻上讚美,Focus on God
你需要獻上讚美的祭,因為這樣你才能知道你的神有多偉大
(不然你會一直看著問題,覺得它比你的你還大)
神在尋找一個「門」,Are you there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nshinlian 的頭像
    fonshinlian

    踏出自己步伐

    fonshi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