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這個故事做結局了~^^~
有種滿足感ㄏㄏㄏ~~~

這篇故事是由"好綁匪"衍生出的靈感..
不過..
我想..
現實中是沒有那麼好運的

無需聲音(序)
無需聲音(1)
無需聲音(2)
無需聲音(3)
無需聲音(4)
無需聲音(5)
無需聲音(6)
無需聲音(7)
無需聲音(終)

因為是突發的靈感
又預定是短篇
ㄏㄏ~
男女主角的名字
又是那種用了很多我覺得很飄的字的名~

其實這篇好早以前就已經到達快結局的部份
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給它結局
所以就一直擱著..
這幾天為了要將它結局
卡在男主角的身世
改了又改才定案的~

ㄏㄏ~
最好玩的呢~
我又把這篇故事牽扯到杏奇~
ㄞ..
老毛病~怪癖好~
不過~也因為這樣~我才覺得粉有趣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nshinlian 的頭像
    fonshinlian

    踏出自己步伐

    fonshi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