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弟兄姊妹平安,陳牧師邀請我來做見證,這是我的第一次

靈魂的好管家,我不敢說我是,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是不足的,但我感謝神,我有我的父母和我的屬靈長輩幫助我

我從國小六年級開始就很愛看小說漫畫,也很愛聽流行音樂,我雖然生活在一個基督教家庭,但我所接觸所喜好的東西,大部分,其實都是屬世的東西

我曾經質疑過我的信仰…覺得神雖然存在,但他離我很遠…我也希望能有和神有良好關係的靈命,但當時我沒有注意到…是因為我周圍許多屬世的東西,使我自己與神拉遠了距離

我曾試著向自己立約,要自己讀經禱告…但每次立約,最多實行了一個禮拜,我就又回覆老樣子.現在回想起來..我之所以很容易失敗的原因,就是因為每當我有空閒時間的時候,我不是選擇看聖經或親近神,而是拿起手邊的漫畫或小說就看

神的原則是什麼?

他希望我們能將他擺在第一位…

在我大二那年,我被一個朋友挑戰,他要我為了做一個敬拜讚美的人,放棄所有的流行音樂,讓我周圍的環境,充滿的,是敬拜讚美的音樂

我接受了挑戰,銷毀了當時我身邊所有的流行音樂CD卡帶,我發現,在那之後,我與神的交集比以前多了許多,我變得更願意親近神,更願意出來服事他.但是,我覺得我的屬靈生命仍然有著問題,因為充滿了高高低低的情緒起伏

今年暑假,我到美國參加培基的真善美夏令營,在美國一個月的時間,我看見了我的問題所在.在培基的教育當中,以聖經為原則,教導我應當要保守自己的心靈

看一些漫畫小說,或許我自己覺得不會怎樣,但其實它已經腐化了我的思想,壤我對一些觀念'讓步',因為我接受了,讓我慢慢認可一些其實是錯誤的事

我如果要舉例來說的話,聖經不論新約舊約,都有說同性戀是不討神喜悅的事,現在的社會,卻灌輸我們一個觀念,同性戀也是人,他們也有人權,我們不應該已有色眼光待他們

我發現我相信同性戀有可能是天生的,但神造人不可能會造同性戀,我卻因為我聽過看過的一切,慢慢對同性戀這個議題讓步,而覺得同性戀也是正常的,因而導致我會覺得,有些同性戀是天生的

當我發現我有些觀念的吸收,慢慢造成我的思想去違背聖經的意思,在我回國後,我就決定將我的小說漫畫銷毀掉

不是說我為了正義,我要去毀滅這些不好的東西,而是因為,我決定將我的生命獻給耶穌,所以我希望能過一個討他喜悅的生活,而神的指示在哪?就在聖經裡面

我不知道在我決定這麼做之後,我的生命還會有什麼樣的改變,但我相信,因為我的決定,我能幫助自己更親近神,

我最後要特別說明的一點,我會決定這麼做,我相信是因為神親自感動我,但我也得到了我父母的支持,我才願意完全付出行動

我希望在座的父母親不要因為聽了我的分享,回家後就採取專制的行動,要年輕人繳械.我的建議是,用智慧的言語開導他們,並向神禱告,求神自己動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nshinlian 的頭像
    fonshinlian

    踏出自己步伐

    fonshi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